ID487743896

【千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C6
小队长果然不负众望以专业课第一文化课第一的成绩考进了中央音乐学院。千玺乐得到处跟人宣传,后来他哥们儿实在看不下去了拉着他说人家都在微博上看见了,就不用得瑟了。
“怎么,我亲哥哥不准我炫耀啊。”
“切,也从来没听你叫过人家哥呀。”
“这能让你听着吗,你谁呀。”
“嘿,臭小子,以后你跑完通告别问我借笔记啊。”
“别介,兄弟,我错了,您才是我亲哥。”
喜滋滋的易烊千玺恨不得马上去见王俊凯,只可惜自己也马上要考试了。一考完试千玺跟家里打了个招呼拎了个包就飞去重庆了。
到了重庆千玺没去公司,而是给王俊凯打了电话。
“喂,王俊凯,我现在在重庆机场,你来接我一下吧。”
“我去,易烊千玺,这几点了?半夜啊……你什么情况?!”
“刚考完试,想见你,就来了。”
“行行行,你在机场等着啊,我现在过去。你也不早说。真是的,你穿外套没?刚下过雨晚上还是挺冷的,别感冒了。”
“你咋这么唠叨,你快点儿我就不会感冒了。”嘿嘿,我们小队长总是这么唠叨,用他自己的方式在关心别人啊。只是……我不是唯一一个被他这样唠叨的人啊……
易烊千玺也太蠢了吧,怎么这样,要是冻感冒了咋办,哎呀,这孩子,总让我担心,真是的……
王俊凯从没有像这次一样动作迅速过,大半夜的不好打车,小队长只好怀着愧疚之心把自己老爸叫起来跟自己一起去接千玺。
到了机场王俊凯一眼就看到抱着包蹲在门口的少年。
“嘿,千玺,这儿!”王俊凯一边向千玺走去一边向他招手喊他。
“诶呦……”
“诶,没事儿吧。”
“没事儿,蹲太久,腿麻了。”被王俊凯揽在怀里的易烊千玺觉得心脏要跳出来了。
“你傻呀,不会去里边坐着等?”
“这不是怕你来了找不着我嘛。”其实是想早点见到你,这样的心情,已经折磨了我半年多了。
“傻子……”
王俊凯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这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弟弟特别粘自己,他看自己的眼神总是让自己心跳加速,有种要把他护在怀里的冲动。
18岁的王俊凯还不知道,其实这是喜欢,神经大条的他早就喜欢上了这个梨窝少年。
“叔叔好。不好意思啊,大半夜的把您也吵醒了。”一见到王俊凯的爸爸易烊千玺瞬间明白自己做了一件多么冲动的事情。
“没事的,原来他们半夜飞北京不也是你爸爸去接的嘛。”
“嗯……那谢谢叔叔。”
“你看你这孩子,这么多年了还这么客气。”
千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千玺,为啥你在我爸年前就是另外一个人啊,对我为啥就从来没这么客气过。”王俊凯故作认真地说。
“因为你幼稚。”
“易烊千玺,你下车!”
“哈哈哈好啦,开个玩笑。因为跟你关系好。”
“那你跟我爸关系不好?”
“那是长辈。”
“我也是你长辈。”
“我还是你前辈呢。”
王俊凯又一次败下阵来。“我认输……易烊千玺,我绝对是欠了你的……”
“没事儿,不用你还。”看王俊凯吃瘪的表情易烊千玺在心里快笑死了。
“你今天绝对是带了易烊出门儿,你把烊烊还给我。”
“……”
“好了,小凯,你别欺负人家千玺了。”
呀!你哪只眼睛看到是我在欺负他啊?!明明是他欺负我好吗?!到底谁是你亲儿子啊……王俊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到了王俊凯家,王俊凯妈妈一把搂过千玺。“诶呀,千玺,你这么晚跑过来跟家里说了没?吃饭没?阿姨给你做了点儿抄手,你趁热赶紧吃了。”
“嗯,跟家里讲了。在飞机上吃过了。”
“哎呀,飞机上的东西哪能吃饱啊,来来来,阿姨给你做了抄手。吃完洗个澡赶紧睡觉吧。”
“嗯,谢谢阿姨。”看着那碗热腾腾的抄手千玺感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从第一次来重庆开始,王俊凯和王源的妈妈就特别照顾自己,看自己一个小孩儿在外边不容易,经常给自己做些好吃的。尤其是王俊凯妈妈,知道自己爱吃抄手,总给自己做,冬天的时候还给自己送秋裤送棉衣怕自己冻着。为此王俊凯吃过好多次醋。
其实千玺特别想跟阿姨喊声妈,真的就像自己的第二个妈妈一样。但是没有勇气。怂。
“你看你这孩子,这么多年了,还这么客气。”
“妈,你咋跟我爸说一样的话呢,不愧是夫妻俩。对了,有我的抄手没?大半夜被叫起来饿死我了。”
“没有,就一碗。”
“啊?!”
“啊什么啊,你赶紧去再搬床被子出来,千玺睡你屋。”
“那我睡哪儿啊?”
“沙发啊。”
“我去,您这还是亲妈吗?千玺才是您亲儿子吧!”
“我巴不得千玺是我亲儿子呢。行了,别贫了。人千玺要不嫌弃你你俩就睡一张床。我没意见。”
“我不嫌弃你。”
“易烊千玺,我一定是上辈子欠了你的……”
“我说过了,不用你还。”
“啊……”
王俊凯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为什么一家子都向着易烊千玺啊,太过分了!
吃完抄手洗完澡出来的易烊千玺穿着王俊凯的衣服,有点儿长,有点儿滑稽,但是好看。看着头发湿答答贴在额前的易烊千玺王俊凯有点出神,在想十年后的易烊千玺会是什么样子的,大概会更撩人吧。
“王俊凯,你家电吹风在哪儿啊。”
“哦,等一下,我给找。”“喏,给你。”
“帮我吹。”坐在床边的易烊千玺眨巴着眼睛看着王俊凯。
“凭什么啊,你半夜把我叫起来还不分我抄手吃,你还穿我衣服。”
小队长又傲娇了。
“因为你上辈子欠我的。”
“你说了不用我还。”
得,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易烊千玺第一次恨自己咋嘴这欠。
“嗯~帮人家吹啦buningbuning”
“易烊千玺,好恶心。”
“……”易烊千玺就坐在床边盯着王俊凯看,眼睛里一眨一眨的像个要糖吃的小孩子。
“唉,输给你了,帮你吹。”
千玺闭着眼睛,感受着王俊凯的手指在自己头发上的动作,千玺特别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小队长虽然嘴硬了点但还是很温柔的。真好。
“好啦,赶紧睡觉,困死我了。”
“嗯,好,我关灯了。”
“关吧。”
黑暗中躺在王俊凯身边千玺有点忘了怎么呼吸。
“王俊凯。”
“嗯?”
“恭喜你。”
“嗯,之前不是在微信上说过了嘛。”
“想当面再跟你说一次。”
“嗯,知道了,快睡吧,晚安。”
“晚安。”我亲爱的小队长。
一夜无梦……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