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743896

4K爱情(上)

【写在前面】

很久没有写过文了

脑洞来源是今天的一个饭拍视频

逻辑废 文笔一般 看个开心

虽然是4K但是往昔没错✊🏻

希望有人能喜欢


王源,国内知名歌手,唱作人,出道数年凭借实力和一张纯真的脸骗得粉丝无数。大明星最近拥有了一个新站子叫4K的,出图量不高但张张精品,粉丝纷纷表示站如其名哈,修的帅哥都是4K美颜,爱了。并且网传该站子的运营者是个男的,每次活动都适时出现,戴个口罩,不太笑,冷冷的,拍完就走,但是透过口罩散发出一种长得挺好看的气质。而此时这位冷冷的站哥正指着电脑上的待修图在线嫌弃瘫在自家沙发上咔呲薯片的大明星,“王源,我说你就不能不挡我镜头吗?你瞅瞅这张照片要是没你将是多么完美的一张图。”

“王俊凯,怂货没资格抱怨哈,你信不信我马上打电话给小千千说你每次来狗其实都是为了他?!”

“行,王源,你又赢了。”

“呵,闭嘴修图吧您。”

没错,王俊凯,这位王源大站的站哥兼多年老友,追星的根本原因是看上了王源身边的保镖,易烊千玺。王源一开始知道王俊凯这点小心思的时候表示,你想追他我给你牵线啊,还用费这个劲,而且小千千之前还夸你好看呢,我看也不是没有希望。但王俊凯非常坚决地拒绝了王源的提议,按照王俊凯的说法,在没有确定对方性向的时候万万不敢贸然行动,现在这个距离挺好,若即若离恰到好处。

“再说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我再把人给吓着咯。”王俊凯本质怂包罢了。

至于为啥给王源开这个站子,完全是个意外。某一次机场送机,王俊凯去早了,早挺多,正好碰上提前去拖运行李的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举着相机跟那儿眼巴巴地望,易烊千玺就事后多嘴跟王源问了句王俊凯咋来机场拍图了,要是生活实在过不下去就让王源多送他点签名专辑拿去卖,不至于受苦受累来机场跟一群小姑娘挤着拍。王源脑子一热,说王俊凯是给他开站营业呢,反正他拍照技术那么好,就支持一下兄弟的演艺事业,不缺钱。于是就有了4K这么个站子。

“诶,不过王俊凯,你这都跟了小半年了,这机场商演都不落的,我们家小千千前两天还问我你是不是真的爱上我了。”

“嗯?!是谁给他的错觉?!我眼瞎吗看上你。”王俊凯的眼睛并没有离开电脑屏幕,“什么你们家小千千,是我们家千玺好吗,大明星请注意措辞。”

“行行行,你们家你们家,我可跟你说啊,你再不主动出击你们家千玺怕是要被别的小姑娘骗走了。”

“啥?你给我说清楚,哪里来的小姑娘?你咋不拦着点?!”王俊凯猛得转过椅子,瞪着眼睛瞅着王源。

“嘿,你瞅我没用啊,我咋拦?人家小姑娘机场直接递信了,不过还好他没仔细看,一股脑儿全塞给我了,兄弟可是够意思啊,全给你扣下来了。”

“行,感谢兄弟,日后事儿成了请你吃火锅啊。”

“咋,感到危机打算出击了?”王源舔舔手上的薯片渣,“一顿可不够啊。”

“总不能让小姑娘抢先了去吧,兄弟帮帮忙,等娶到老婆任你敲诈。”

“行,冲你这句话,反悔的是小狗啊。”


打那天以后,王俊凯觉得不能只刷脸了,必要的言语交流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很有必要的。正好赶上王源巡演,王俊凯死皮赖脸问王源要了每一场的内场前排票,王源问他想干啥,王俊凯还卖上了关子不肯透露。等到了首场那天王源才知道这人打了什么算盘。王源公司场子内查相机查得严是圈里有名的,王俊凯费了老大的劲才把相机运进场内,等开场差不多半个小时,王俊凯才开始举着相机光明正大的拍,就差跟脸上写上“我在拍照快来抓我”了。没成想易烊千玺在这种事情上倒是很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愣是假装没有看到。于是王俊凯灵机一动,拍拍旁边的姑娘,“嘿朋友,举报我。”

“啊?抱你?”场子太吵,姑娘耳朵不太好使。

“抱什么啊,举报我!我拍照了,你举报我!”王俊凯扯着嗓子喊。

“哦,啊?”姑娘一时间分不清是这位粉丝脑子有问题还是自己耳朵有问题。

“他让你举报他!”另外一个姑娘看不下去了,“保安哥哥!这男的拍照!”姑娘冲易烊千玺喊道,还使劲指着王俊凯。王哥内心给这位勇敢机智的女孩点了个赞,并祝福她拥有成功狗生。

“嘿!你!干嘛呢?!我拽你还是你自己出来?”易烊千玺无奈,但戏要做足。

“你拽我!”王俊凯开心地大喊。

“……”易烊千玺和周围的姑娘都无语了,后来这段被发在网上还上了热搜,#王源粉丝演唱会要求被举报#

王源看了热搜心想,王大俊你可真是个人才。不过这都是后话。

当天被易烊千玺拎着出场的王俊凯死活抱着人家胳膊不放,又哭又闹,“我好不容易来看一场王源演唱会,你知道吗,我为了给王源一个惊喜,都没好意思问他要票,找了好几个票务代抢才抢到这么个好位置,你说我容易吗,哭”

“……那你拍照还那么明目张胆……”

“一时拍嗨了,忘了。”王俊凯可能更适合去做个演员。

“唉,那我带你去后台吧,等会儿结束了能和他见见面。”

“不不不,不麻烦帅哥,我出去转转,等会儿结束了你有空吗?”王俊凯变脸倒是很快。

“啊?”易烊千玺脑回路有点跟不上,怎么就从王源绕到自己身上来的。

“等一下,演唱会结束了你有时间吗?我想跟你一起吃个饭,谢谢你今天帮我。”王俊凯一脸不好意思。

“啊……我要……”

“没事,王源他可以自己开车回家,相信他,车技很好,你要是不放心我可以先送他回家然后咱俩去吃东西。”

易烊千玺想说那为啥不三个人一起去呢,但看着王俊凯渴望的大眼睛又不忍拒绝,“好吧。”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两颗小虎牙,莫名有种被圈套了的感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