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743896

#凯我#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风景

C1
 保送结束来嘉禾上课也有半个月了,说真的,当初听说三个孩子都要来北京上大学之后几乎是瞬间放弃了要考去南方的打算,而不喜欢语言的我也为了来嘉禾偶遇玺子哥拼了命保送到语言学校。可是半个月过去,尽管没有遇到玺子哥,反而是喜欢上了嘉禾这群可爱的老师。但幸福似乎来得有点突然,有天周五,没什么事,回自己租的那个小破屋子还挺凄凉,就赖在排练室硬是呆到了晚上。 
 我正坐在角落里刷着微博,看新一期狗的live,又是王俊凯的solo,不得不感叹这小子唱歌越来越吸引人台风越来越好了。就在我正看得入迷沉醉于大哥的神侧颜的时候,有个毛茸茸的脑袋突然凑过来看了一下,说“是小凯,你喜欢他?” 
 诶?这声音咋这么熟悉?诶?一抬头,一对梨涡撞入视线,“阿姨,你是凯唯?” 
 “诶……诶?千千千千玺?!我的……天呐!你怎么会在这里?哦,不不不我是团团团团唯”幸福duang得一下就朝我砸来,受宠若惊的我在爱豆真人面前还是紧张激动得语无伦次了。 
 “我当然是来练舞啊,下周是我的live,这次是舞蹈solo,不过阿姨你不要说出去哦。”千玺一脸你究竟在问什么蠢问题的表情。 
 “哦哦哦……啊啊啊下周是solo啊?!我的天呐!那那那千玺你好好练我我我先回家了,我我我不会说出去的……”我赶忙站起身抓了包包就往门口逃,“啊啊啊对了叫我姐姐啊,我只比你大两岁啊!” 
 等逃出了嘉禾外面的风一吹我才冷静下来,然后开启了自责模式,“我的妈呀,我刚刚都在说些什么啊,我的天呐!玺子哥现在一定觉得我是一个疯狂的变态老阿姨了啊啊啊明天我还有什么脸去练舞嘛……”自责了一路回到家里,准备给闺蜜打个电话哭诉一下我在爱豆面前的丢脸事迹,可是翻来翻去却没有找到手机。突然想到在和玺子哥对话(?)的时候一激动就顺手放在地上了,遁走的时候太怂就忘了拿了…… 
 天呐,我玺子哥不会看我手机吧,我的屏保和壁纸都是大哥啊,我可是跟玺子哥说我是团饭啊……不不不我玺子哥这种懂事健康优质少年是绝对不会看我手机的……对对对,就算他要看他也不造我的密码啊,我真是机智,到时候要是玺子哥问起我就说我的壁纸是团的嘛~哈哈哈,我太机智! 
 这样想着,放下了那颗惴惴不安的不知道在担心什么的心,安静地入睡了。但事实证明,我低估了玺子哥的智商,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第二天,我一大早到嘉禾看到bobo老师,就问道,“bobo老师,早上好!内个……我想问一下吼~我昨晚把手机落在排练室了,您有看到吗?” 
 “昨晚?昨晚千玺最晚走的,你应该问问他有没有看到吧,他一会儿过来录solo你问问他。”bobo老师一脸你懂的表情,“反正你不是一直想见他嘛,多好的机会,嗯哼~” 
 老师啊……我们昨晚就见过了啊……不对,那玺子哥昨晚岂不是就跟我的手机独处了吗?!我一时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啊啊,是啊是啊,多好的机会,谢谢老师,那我先去热身了。” 
 说是热身,其实脑子里排练了见到玺子哥的一万种可能……可万万没想到,玺子哥来了之后我依然跟前一晚一样怂。 
 “千千千玺你来啦。” 
 “嗯” 
 “你你你昨晚有没有看到我的手机?呵呵呵”我觉得自己脸上的肌肉可能硬到可以砸碎豆腐了。 
 “嗯” 
 “那那那你能还给我吗?谢谢你,你真是好心。”这话说的我自己都想吐。 
 “不能” 
 “哦……诶?为啥?” 
 “阿姨你骗我” 
 “哎呀,你这孩子,说了叫姐姐。不过,我骗你什么了?我们昨晚才见啊……” 
 “屏保” 
 “哦哦哦哦,我的桌面是团啊”还好我提前想到了。 
 “桌面也是大哥,我看到了” 
 “啊……啊?你怎么看到的?我有设密码啊……” 
 “太好猜了,小凯的生日。” 
 “……对不起……我是团偏凯,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和源源的啊,超级喜欢看你跳舞啊~” 
 “……我还以为你是私生来着” 
 “诶?诶?怎么又扯到私生,你这什么神逻辑” 
 “算了,没什么,阿姨拿着手机您能先出去一下不?我要录solo了” 
 “你居然用了您〒_〒我们的距离一下子就拉远了……还有,我是姐姐好不嘞,我不走,我要看你的solo,好不容易有这样的福利” 
 …… 
 “好吧,不过就算这样我也是不会给你大哥的微信号的” 
 “千玺啊……我也是很爱你的好不嘞,你怎么能这么揣测我这颗纯真的少女心呢” 
 “再这样你就出去” 
 “不要啊……玺子哥,我保证安静得像一只鹌鹑,别赶我走啦〒_〒” 
 “帮我按开始,一会儿跳完帮我按停止” 
 “诶?”一开始没听懂千玺是啥意思,后来看他指了指dv才明白是让我帮他录,“哦,好的!玺子哥你好好跳,录完请你去吃面!” 
 “大哥喜欢吃面,开始吧” 
 玺子哥冷冷地说完之后放了音乐就开始跳了,独留我一人在风中哭泣,玺子哥,对不起,我又一次伤害了你〒_〒 
======================================================================= 
 录完以后我狗腿地凑到千玺跟前,“千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的错了,你有没有啥想吃的?我这就给你买去。” 
 玺子哥撇了我一眼冷淡地说,“去吃面吧,离得近。” 
 “得嘞!这就走!” 
 到了面馆还很早,没什么人,我和千总就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点了吃的后等他上面。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还真是尴尬。突然,玺子哥先开口问,“阿姨饭我们多久了?” 
 “快两年,14年5月入坑到现在。” 
 “嗯……那也蛮久了……没有想到那时候的老粉还在。” 
 “其实嚷嚷着要退圈的从来都不舍得离开的。” 
 “那阿姨是真的特别喜欢小凯?” 
 “怎么说呢……可能因为年龄差比较小所以就很关注他,但我还是燃着浓浓的团魂的!” 
 “果然饭随爱豆,阿姨你也这么中二”没想到一句话惹来了玺子哥的吐槽,但也让他在我面前放松了下来,“下周,小凯和王源儿来北京,应该会来嘉禾练舞。” 
 ……“天呐!千玺你这么告诉我真的没问题?!下周我要睡在嘉禾啊啊啊” 
 “蠢……”千玺看我激动的样子半天只蹦出了一个字但被我无视掉了。 
 从那开始,每一分钟都在期待下周的到来,也在幻想着和大哥的相遇。但却不知道,之后的一切在我青春岁月里留下了太深的印记……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