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743896

【千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C2
“爱情能持之以恒是件好事,可是,如果在别的方面没有恒心,那么爱情方面的恒心也就一文不值,毫无意义了。”
易烊千玺每次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都有感而发,想要发条说说感叹一下自己的年少时光,但又觉得词穷不知道说什么好。
自从快本真正成名以后日子就变得紧凑了许多,不在重庆生活也确实给千玺带来了不少麻烦。比如每次坐飞机都只能一个人,刷微博不停地能看到凯源的双人机照,阿姨们还非要加tag来标榜一家小孩儿。明明都是一样的兄弟情为啥他俩总有点儿啥,我和王俊凯就是哥哥弟弟其乐融融,烦!被这样想法吓到的千玺赶紧关了微博,用王俊凯交给自己的所谓的“玉女心经”来平心静气。不知道王俊凯哪儿来的这些有的没的,每次上台前都要让千玺和王源实践一下。不过事实是,小队长基本没有失误过。
一年来采访综艺不断,每次采访都会被问到关于00后关于黑粉的问题。关于00后千玺表示明明有一个99年的队长为什么要叫00后团体呢?至于黑粉这种事情,经历得多了也就习惯了,现在千玺已经能做到视而不见,有的时候还拿出来跟王俊凯王源分享,“诶,你看,这张我好丑,截下来做表情包啊哈哈哈。”看着这样的千玺王俊凯觉得有点心酸,明明是忙内却被逼着最快成长,不知道现在的一切是对还是不对。
对于千玺来说,他的转折点应该是在2015年。不知道是吃了什么玩意儿,上了初三的易烊千玺在学业事业的双重打压下迅速成长了起来。个子长高了,也变好看了,学会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王俊凯看着以光速成长的易烊千玺不禁感叹“岁月催人老啊,你看看,一眨眼易烊千玺这小伙子都长成大姑娘了。”
易烊千玺一巴掌排到王俊凯后脑勺上,“你才大姑娘,你全家都大姑娘。”
“嘿,小朋友,你怎么能问候我的家人呢,娇俏担当。”
“你还敢提娇俏担当,自从你在手记里说我喜欢hello kitty,我就离不开这个称号了。”
其实也不能怪王俊凯,易烊千玺身上好像自带着一股少女气息,举手投足间散发着娇俏的味道。尤其是两个梨窝,啧啧,甜!
中考结束的易烊千玺似乎是被关得太久,猴性愈发收不住了,吃得也变多了。考完飞去重庆那天晚上拽着王俊凯一起去吃抄手,一个人吃了40块钱的抄手,王俊凯表示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能吃?!
“王俊凯,我毕业了。跟你一样,是高中生了。”王俊凯始终记得那天晚上有一个梨窝少年笑盈盈地跟他炫耀自己毕业了的事情,眼睛里亮亮的,好像有星星。
“嗯,恭喜你。”
“我没有作业。”
“我靠!易烊千玺你就正经不过一秒!我要发微博控诉啊啊啊”
“呀,王俊凯,你可是爱豆,不能爆粗啊。”
那天晚上,山城没有星星,全落到两个吃抄手的少年眼睛里了。
“王俊凯,高中东西好多……累……”上了高中的千玺好像变得话多了起来,开始学会跟对长撒娇了。
“没事儿,等你上了高二就好了。”王俊凯一如既往地不会安慰人。
“好吧,不过你在干啥?我在写作业啊写作业,嘤嘤嘤,太多了……”
“看书,高二文科生太清闲没办法。”
“王俊凯……”
“好啦好啦,跟你一样,写作业。”
“哼”
“傻子……”
“不让楠楠叫你王俊凯哥哥了。”
“好好好,怕了你了易学霸,不早了你洗洗睡吧。”
“你都没睡让我睡。”
“我也要睡了,老人家熬不过你们年轻人。”
“好吧,老人家,晚安”
“晚安”
看着“晚安”两个字易烊千玺格外地安心。王俊凯,你看,我还在写作业哦,你看,我这次月考又进步了,你看,我不只在爱情上有恒心……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