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743896

【千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C4
时间好像长了腿一样跑得飞快,一眨眼我们小队长都要高考了。成年了的王俊凯越大得能撩,用千玺的话就是恨不得全世界的妹子都醉倒在他的桃花眼里。千玺不止一次地吐槽王俊凯让他悠着点儿别哪天把自己折进去了。可是没有人知道千玺心里有多害怕多着急,怕成年了的王俊凯真的不顾妈妈教导二十五岁之前找个女朋友,着急自己还不成年在王俊凯眼里一直是个小孩子。其实不管成年与否,幺儿在大哥眼里都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孩子吧。
“千玺,你大哥我要闭关了,你和王源儿好好活动,记得带上我的份儿……”
“您能不说得跟你要去了一样不?”
“哎呀小千千,你不要这么不解风情嘛,以后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找不到就不找,一个人挺好。”说这话的时候千玺有点儿心虚,怕王俊凯看出自己的不自在。听到他说“女朋友”,有点儿心烦。
“哎呀,不会不会,我们幺儿这么优秀,有多少女的都想往你身上扑。”
“嗯,那是自然。”可是还没有优秀到让你扑到我身上吧。
“别这么冷淡啊。这次分开了你可是半年都看不到哥哥我了。”王俊凯哭丧着个脸,在千玺看来完全就是一只等待被投食的猫咪啊,明明都是成年人了,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那不然亲一个?”千玺凑上前去作势要亲王俊凯,脸上是开玩笑的表情,心理紧张得要死。
“么么哒。”没想到王俊凯顺着自己的“玩笑”开下去了,千玺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收场。还好王源来得及时。
“你俩恶心不,又不是再也不见了,搞这种情深深雨蒙蒙的桥段是要怎样啦。”王源一脸嫌弃。
“你不懂,这叫兄弟情深。”
“没错。”千玺红着耳朵应和道。
不知道为什么王源觉得自己莫名地被秀了一脸。
“你俩饿不?去吃火锅吧,算是给我们大哥送个行。”
“好,王俊凯你请客。”
“凭什么啊。”
“因为你半年都不能陪我……”千玺有点儿认真又有点儿开玩笑,“和王源。”
“好吧好吧,真是欠你们的了。”王俊凯一脸我是大哥我活该的表情,可是其实在没有听到“和王源”之前心狠狠地颤了一下。
火锅店内三个人就王俊凯的人生大计聊得不亦乐乎。
“王俊凯,你校考不拿第一别回来见我和小千千啊。”
“啧,你哥哥我是谁,我可是中国第一男子天团tfboys的队长,不拿第一我还有脸在这个圈子混下去吗?!”
“诶,千玺,你咋不说话。”王源儿看千玺一直沉默着,有点儿不对劲。
“辣。”
“你嗓子不要了吧直接从辣汤里涮了吃。”王俊凯一直都很在意吃辣椒这件事。
“开心。”
“我要闭关了你很开心?!”
“不是”
“那是啥?”
“我们队长要上大学了。”
“我还没考试呢。等我高考完你再开心吧。”
“嗯。”
千玺撒谎了,其实他难过得要死。又要半年见不到王俊凯,高考恐怕比中考还忙吧。
多吃点辣椒这样一会儿要是哭了就有理由了。
“千玺……”王俊凯看着一直低着头的千玺感觉不出来他的开心,可是火锅的蒸汽有让他看不清对面这个少年。
“哎呀,你俩真是,从公司矫情到这儿来。大老爷们儿哪儿那么多多愁善感。来,走一个,祝我们队长考上好学校。”王源说着举起手里的饮料杯子。
“……嗯,祝队长一切顺利。”千玺扯了扯沉重的嘴角,淡淡的梨窝透出一点忧伤。还好都是蒸汽看不出来。
“你们两个也好好学习,好好训练,乖乖等我凯旋。”看这个中二少年表情还以为他是要去完成一件人类史上的大事。
火锅店的角落里,三个少年吃了一千多后,又去抄手店续了个摊儿。其中一个虎牙少年哭丧着脸捂着钱包嚷嚷“我半年要没有收入了你们还宰我,太过分了”。而另外两个少年看着他笑得一脸明媚。只是那个有梨窝的,四个字名字的男生眼睛里闪着什么东西,湿湿的,亮亮的,有点儿晃眼……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