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7743896

【千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C5
“王俊凯,我想你了……”易烊千玺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在微信上打下这样的话然后又删掉,打上又删掉。可是俗话说的好人有失足,马有失蹄,这天上晚自习实在无聊得不行的易烊千玺一个手滑发出去了!
“woc!”安静的教室里突然传出了不太文明的一声怒吼。本来在老实写作业的同学都把目光聚焦在千玺同学身上。跟他关系不错的哥们儿戏谀道:“千玺,这事儿能上热门嘿。”
全班哄笑,虽然很想知道在这个爱豆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看他红透了的耳朵也就作罢。毕竟他也只是个17岁的少年。
等全班安静下来千玺才急急忙忙想要撤回那条消息,却没想到看到了王俊凯的回复。
“现在是你们晚自习吧,不好好听课玩手机真是操碎我的心。”
喂,你重点错了吧……
“在写作业,没讲课。”所以你是真的神经大条还是故意忽视这暧昧到不行的话?
“哦。”
就这样?!易烊千玺有点搞不懂这个小队长到底怎么想的。可是随之而来的一条信息让易烊千玺那些有的没的心思全都飘走了。
“正听我们政治老师讲故事呢,突然有点想你,他没你讲得好听。”
“是吗?我不记得我给你讲过故事。”
“你给楠楠讲过。”
“你又没听着。”
“我能想象到。”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背景里炸出了无数的粉色烟花,心脏像是要爆开一样,梨窝一直挂在嘴边就没下去过。
“高三好累……比咱们录全员加速中那会儿还累……”
“王俊凯哥哥~加油buningbuning~”顺便还发了一个眨眼的表情。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疯了,这不是自己的style啊喂!
“……你是谁?!你快把手机还给易烊千玺,我要报警了!”政治老师正讲到菜市场上的老太太们是如何帮助调整价格的,王俊凯看到千玺发来的微信在惯性作用下代入了老太太们的脸。背后一阵凉意。这一定不是我们幺儿,我们幺儿才不会撒娇。好想看幺儿撒娇……
“王俊凯,你起来背一下价格变动的原因。”
“啊?”还沉浸在我们幺儿会不会撒娇的问题中的王俊凯显然不知道老师早就把故事讲完了。
“啊什么啊,就算你是偶像也不能上课不听讲吧,你不高考就可以上大学了?blablabla”又是一堆废话,哼,我们幺儿不仅讲故事比你好听,还比你善解人意。于是王俊凯同学成功地在老师教育他的时候神游了……
另外一边,千玺看到王俊凯的回复笑出了声,又一次引起了大众注意。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千玺赶紧道歉。
“你今天不对劲儿啊。”同桌撑着头侧脸看千玺,八卦脸,“你是不是恋爱了?!”
“你才恋爱了。”千玺瞪了他一眼,却有种被戳穿心事的心虚。
“没恋爱你整天对着手机表情千变万化的。”
“我这是在为新戏练习。”
“哎呀,我又不给你发微博登报纸的你还瞒着我干啥,不把我当哥们儿是吧。”
“好吧……那我跟你说实话你不准嚷嚷。”
“好,我保证。”
“我在跟王俊凯聊天……”
“哦……你喜欢的是王俊凯?!”
“你小点儿声,说了不是啊~……啊!”于是千玺同学成功地引起了三次全班的注意。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于是在同桌不住的道歉下易烊千玺决定再也不上课跟王俊凯聊微信了。
“千玺……我今天被老师查到没背会知识点要抄十遍嘤嘤嘤”千玺回家就看到王俊凯这样一条微信。
“摸摸。”我也很丢脸好吗,但千玺不敢告诉王俊凯班里的事情以及同桌那句“你喜欢的是王俊凯”。
“嘿嘿。晚安,千玺。”
“晚安,队长。”

评论

热度(14)